close


   每次的旅行都充滿期待,旅途中的美景總令人驚奇與讚嘆! 這一次也不例外....

 從未醬近距離的看過龜山島,帶點神秘及朦朧之美......



    位於烏石港的北堤海灘則是衝浪客的天堂,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個個大顯身手,
乘著衝浪板越過隆起的浪頭時,

我想那種駕馭狂野巨浪、無拘無束的快感,應是這項運動令人如此著迷的地方吧! 







   站在海堤岸上,眺望這奇特的建築物是新誔生的-蘭陽博物館,據說出自建築大師的設計,

360度不管怎麼看,都是完整的單面山造型,哈!就是龜山島的山形.

  博物館4層樓的建築,從山,平原,海,一段一段,訴說宜蘭的故事,吸引了很多遊客,在他營業時間還沒

到己經是大排長龍在門口等待入場參觀,我想其中另一個吸引人的原因,是因剛開幕所以免費入場!哈哈哈 賺到了!!






    往入口處時,看到這群阿公阿嬤個個手拿專業單眼相機,不時的按下手中快門

時而站,時而蹲很有POWER....,事實上,我觀察到他們搭的遊覽車,在我們往太平山

的路上就停在路邊讓這些阿公阿嬤下去稻田取景拍攝.

  人阿!活到老學到老,有自己的興趣及共同嗜好的朋友真的很幸福~ 希望,以後我50-60歲時,還能跟他們一樣

動力十足,跟著老公騎著單車到處趴趴走........老公說 :我想太遠了,現在這可以,就怕你不騎..........無言...

也對拉!人是要活在當下...從現在開始努力............希望不是呼口號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2779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