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 這是我們家大寶貝,是個陽光女孩 經常笑口常開  喜歡她天使般的笑容

猶記她小時,因是婆婆幫忙帶,所以在假日跟老公回去看她,每當看到爸爸的車

那模樣 .......就是會興奮又害羞笑咪咪 真惹人疼愛  到現在那可愛模樣一直都印在我的腦海裡....

還記得她總喜歡跟著我,怕我偷溜走....說實在那時真的很捨不得,每次離開總要上演個十八相送......

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..........如今都要上高一了.







   說起她阿 我可要好好誇她的優點,是個善解人意又貼心的小女生

總會在我不在家時幫忙帶弟弟.還有還有很會做料理 還好這點沒像到她媽(哈,人家就沒興趣咩)

所以囉!我們家經常是由她來掌廚,小寶貝協助-(因他也是美食主義者)沒什麼興趣  最大的興趣就是吃

我呢 則負責監督...






這一天她心血來潮,想大展身手 於是 在我跟爸爸還沒下班前 姐弟可開始準備了,

果然~回到家是每人準備一個套餐,真的好幸福喔,也讓我好感動! 感動什麼呢!

小女孩長大了~~








再來一張,這是小寶貝的套餐..看起來非常的可口..




  南瓜濃湯...說起這道濃湯做起來可真費時,步驟很多...真是不簡單!



   還有自製的飲料~~

這一頓我們全家都吃的很開心,就差沒點蠟燭...來個燭光晚餐.

謝謝大寶貝 !  辛苦妳了~ 我們家有妳這個得力助手 媽媽真的輕鬆很多 

有時也讓我在職場上無後顧之憂!!  有妳真好  爸媽都很愛妳喔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27795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